狂吃韭菜馅大饼

思索、进修、开摆、放弃……写文好难,写出让所有人满意的文更难

我看过一篇介绍爱情指标的理论,言情小说里大多描写的都是“利他之爱”,现实女人钟爱“友谊、现实之爱”,现实男人偏向“游戏、依附之爱”,你可能更向往的是利他之爱,所以叶公好龙算不上吧,其实还是重视爱情的,但害怕现实中受伤,害怕最终一无所获,害怕自己识人不清。

小说里的爱情很少提及什么“买房”“彩礼嫁妆”“男方吃空了女方家” “男方婚前买房或者付首贷,女方负责出家具买车,结果离婚女方净身出户” 小说里的利他之爱很纯很完美,现实中却大多充满了算计,就算男朋友不算计婆家也会算计。这么说可能会让你更恐慌了( ;´Д`)所以可能你恐慌的不是爱情,是恐慌现实恋爱婚姻中带来的麻烦事以及失望。我觉得你害怕爱情未必不是一件坏事啦,说明你不会“太上头”被蒙蔽,能自动过滤掉很多对你心怀不轨的渣男。姐妹们这世界上多的是藏匿起来的恶臭,不开心就走,不用爱来鞭打强迫自己。但是当你遇到真正让你动心的人,你会主动走出来的!因为你看上的人一定是给了你足够保证安全感的。爱情究竟是什么只有得到过的人才知道爱情里的友情亲情激情如何占比,我也没有幸经历过提纯的爱,但当下咱们新新女性记住一句话: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