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韭菜馅大饼

思索、进修、开摆、放弃……写文好难,写出让所有人满意的文更难

【全职bg】(all向)联盟女友追婚记 123

20人团副本,开打!

兴欣这边十人,微草亦然。主T和治疗都是微草那边出,围观的陈果兴奋了,主T必然是第一骑士独活!这这这……情绪稳定的陈果终于不能保持稳定了。没有兴奋地叫出来已经是不想给自家队伍跌份而做出的努力了。

陈果看了看周围的人,和她一样兴奋的还真不多。小乔微草出身,此时应当是很不淡定。唐柔之前就跟微草的打过,习以为常。唐晴是更不用说了,同是职业圈的。包子……包子估计还在状况外,就算是兴奋也是在开心怎么这么大阵仗,老大真厉害啊!

这么一想,兴欣还真是厉害呢!跟豪门冠军队凑在一起,气势丝毫不输。

进了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推进着。

众人一致推举出的指挥叶修,用吹毛求疵的方式指挥着,因为实在是……没什么指挥的地方,不说两句显得无所事事。

清小怪凭这些人的素质,根本无需说得太多,但叶修故意找茬一样的指挥风格,还是让大家完全无法直视了。

但是总体来说,副本推进和谐又顺利,两家的人员不说高英杰和乔一帆这样的好友,其他人私下也有交流。

微草这边,肖云,用战斗法师的选手,现在副本娱乐,心思和普通玩家也差不多,想找个妹子多亲近亲近。同用战斗法师的寒烟柔本是他首选,结果被刘小别抢了先,心下无奈,换了个目标,又凑了上去。

“美女节奏不错啊!”凑到小手冰凉一边后,肖云总算找了个机会搭话去了。

“纯爷们。”安文逸很娴熟地从容回应。

靠……肖云的战斗法师转头就走了。

兴欣这边的妹子,最熟悉的果然还是唐晴了。她还在役时,已经是不亚于苏沐橙的话题中心了,这次为战友,肖云自然是不能放过机会,想去找晴风弄影的所在。

这女人的步调极其诡异不明,一般人还真抓不到她。肖云这儿刚激起胜负欲想要抓一抓她让她刮目相看,还没动手呢,就见自家队长的角色骑着扫把,悠悠然的落到她身边了。

谁敢跟队长抢人啊……肖云泪流满面了。

“嗯?”唐晴输出正爽呢,余光瞥到一把扫把。

“进步很大。”王杰希诚心实意的说。

“还好还好。”她谦虚起来。

“他……倒是很会发挥你的才能。”不用多说,自然之道这个他是谁。

“是吗?这个我倒是不懂,叶哥让我打啥我就打啥,团队赛擂台赛都听他的,我省心!”

唐晴不是战术类选手,自然不知道叶修把她安排到“不那么抗压”位置的意图。她就知道听他的就对了。

短板么,她是有,刺客野路子。长处么,叶修自然能看得出来。只不过关于她性格方面,还真只有叶修看的透彻一些。她的身后需要有一个令她安心的定海神针类的队友,她才能毫无顾忌的被放养,尽情发挥所长。

王杰希心下感叹,纵然这两人没有像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样并肩战斗到如此默契,可是只要凑在一起,唐晴照样一飞冲天,彼此互益。

不是搭档,胜似搭档。

团队dps输出统计,王不留行突然数据飙升,本来就是第一,现在更是把第二名拉开了一大截。

“王杰希你疯啦?”唐晴吓了一跳,他那里定然是爆了手速。

王杰希声色淡淡,“哦,发泄发泄。”

“……?”

唐晴正纳闷呢,叶修在团队里叫道,“划水的,自重啊!!”

谁划水啦?

叶修继续说,“那边那两个,玩扫把的和玩刺客的,怎么近战跟中远程混到一块去了?再划水下次不带你!”

微草战队这边一片哗然,什么“划水”啊,“不带你”啊之类的词汇,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过有一天会安到自家队长的身上。还有,输出排名第一的,您老倒是看看是谁啊!

“呵呵。”没想到王杰希竟然愉悦了。

没办法,唐晴只好上前线跟唐柔刘小别一起去打了,叶修暂时放心了,王大眼这家伙,还真是无孔不入时时刻刻待机,得盯着。

[王不留行]:来这里聊。

唐晴的电脑屏幕突然弹出私聊对话框。

[晴风弄影]:你们真幼稚。

[王不留行]:为了你而变得幼稚,倒也不坏。

[晴风弄影]:。

[晴风弄影]:讨厌。

[王不留行]:最近还好吗?

[晴风弄影]:嗯,也就那样吧,训练,比赛……吃饭……睡觉觉。

[王不留行]:……睡觉?跟谁?

[晴风弄影]:想什么呢!!正常的睡觉!sleep!!

[王不留行]:哦。

[晴风弄影]:哦什么哦,心里乐的不行了吧!闷骚!

[王不留行]:那倒也没有。

[王不留行]:毕竟这也是你的选择。

[晴风弄影]:大可不必让我做单选,我做多选题贼6,宁可选多选错也不能选少。

[王不留行]:我的名字记得勾选一下。

[晴风弄影]:做个调查问卷吧,姓名?

[王不留行]:王杰希。

年龄?

25。

性别?

你自己看看?

唐晴笑了,还没继续问,王杰希已经噼里啪啦打了好几串字。

“B市户口,薪资稳定,父母健在,无不良恋爱史,不酗酒拒绝黄赌毒。”

“你马上就要有不良恋爱史了。”她笑着说。

聊着聊着,boss倒下,有强大的微草战队的选手们作为盟军,这难度更高的20人团本,推进得却比10人团本还要顺利一些。

一号BOSS首杀,直接开出两件橙装。

所有人忙看属性,判断是哪个职业适用的。

结果是两队都无职业需求的橙装,这种情况下自然是需要roll点。

王杰希没在微草这边派谁摇点上磨蹭,直接他自己上手roll出来了。

华丽丽的99点!

“你这是逼着我们摇出100是吧!”叶修说。

“请。”王杰希说。

“我上!”唐晴主动请战。

哇!好厉害。

她摇出来之后,微草方面窃窃私语不停,大多都是“比99点还华丽的数字” “一般人能摇出来这个吗?”

4点。

唐晴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或许是44点之类的,结果真的是个位数。

两件橙装,王不留行先拿走了一件。

“我不来了,你们来吧。”唐晴上一旁哭去了。

当她纠结“是不是因为作孽太多用光了人品”还是“跟张佳乐混久了所以也被同化成了幸运E”到底哪个才是真相时,装备材料分配已经结束了。

唐晴给王杰希发了一个愤怒的表情。

她打字,“无关紧要的事情上运气爆表,真到临门一脚的时候,运气却离我远去了。”

王杰希笑了笑,“因为你的不幸,成就了我的幸运,多谢。”

“你得了便宜还卖乖!!哼,你得让让我。”

“我当然是所有事都会以你为主,只不过这次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懂啦懂啦,你是队长嘛。所以,别的事补偿我就行了。”

“什么事?”

“床上?”

“咳。”王杰希竟然心虚的看了看周围有没有队员,确保他们没听到。

“哎,不逗你了,我要下了。”她说。

“这次全明星,你会来么?”他突然问。

“嗯?还有一个多月吧,怎么,联盟已经确定在B市办吗?”

“嗯,微草主办。”

“哦,这个得问我们老板娘。”唐晴说,“老王啊,以后想见我就直说,不用拐弯抹角,我喜欢敞亮的男人。” 她揶揄道,治治他这闷骚的毛病,调戏正经人真是上瘾。

“好啊。”他竟然欣然同意,“那你可别受不住。”

“笑话,记住我的人设,娇媚多情小甜心,就没有我受不住的时候。”

“知道了,”他慢悠悠的打字,“小甜心。”

“你太骚了,队员们都还在呢……”她说。微草的人还在跟叶修打嘴炮。当然这主要是因为,爱戴队长的微草队员们齐齐上阵一起为呛叶修而添柴,王杰希自己反而闲下来了。

“他们又看不见。”他理直气壮。私聊真是个好东西。

“他们要是知道了,咱们冷静矜持的微草队长的形象估计就崩塌了吧?”

“你不说我不说,没人会知道。”他笑。

“我会说哦!”

“你说试试。谁会信呢?”

“……这倒也是。”

又调侃了几句,众人才接连下线。兴欣抢了一整天首杀,自然是累死了。

又过了几天,12月25日,圣诞节,是新一周的周三。在这周的周一,荣耀网游官方终于正式宣布了本次圣诞期间的游戏活动。

历年圣诞节的活动总是和礼物分不开的,于是圣诞期间的活动经常顺理成章的奖励特别丰厚。可是想要拿到丰厚的礼物,却又免不了一番对抗。

今次的圣诞活动也不例外,以圣诞总动员为名的圣诞活动,主题内容是:抢袜子。

叶修给兴欣众人两三分组之后,大家开始了抢袜子夺礼物的比赛。

不知道为什么唐晴刚上游戏之后就浑浑噩噩,草草扫了一遍规则之后发出疑问,“今年的活动是抢妹子?什么意思?”

“袜子!袜子,”叶修纠正,“你还是去睡吧!”

“让我玩上两三把再说。”

唐晴困的不得了,强迫自己清醒打了两三局之后便彻底歇菜了,脑袋砸在键盘上死活醒不过来。叶修把她背上了二楼找个房间让她睡,然后回来继续参加活动。

陈果问,“晴晴的号怎么办啊?”

“每个号有三次参加活动的机会,一会儿我再去刷她的。”

“你疯啦,你不睡啦?”

“要是老板娘你来我也不是不乐意,就是唐晴醒了估计会疯,她估计是不太乐意自己的号在排行榜百名开外的。”

陈果愣,随即掐住他的脖子一通输出,他话里话外说她水平不够呢!

这一晚上唐晴睡了一个安稳觉,醒来精神抖擞,听了听陈果描述昨天的战况。

“哦?昨天叶修遇见两个高玩吗?还是神枪手?职业选手吗?”

陈果回,“倒也不是。叶修想招揽她们,但是她们拒绝了。”

“可惜啊!”唐晴叹气。

“让她们来我还不愿意呢!”陈果说,“你不知道那两个妹子有多过分。”

陈果挑挑拣拣把昨天的事说了。那两个妹子竟然对叶修口出狂言,最让陈果生气的一句当然是,“大神,你已经过时很久了。”

“叶修怼回去了没有?”唐晴却问。

“呃,算吧?”陈果想了想。当时叶修从容应下,不恼不怒,对这些嘲讽总是不以为然地扛着,这让陈果特别憋屈。但是很快,在确认无法再和谐沟通后,叶修也反嘲讽了回去。

“要不要开个小号去虐一下那两个新人呢?”唐晴心想。但是听说对方是两个人,一打二有点难度,更别说是配合默契的搭档了,搞不好还得让叶修来救,还是算了。

她压下了脾气,自觉是个伟大的进步,立马找叶修邀功去了,就像是有好吃的糖必须得跟人炫耀一番一样。

叶修正在吃早饭,“哦?今天倒是不错。只不过那两人……你对上未必不会赢。”

“是吗?”

“很显然,她们没有遇上过你这样的对手,”他笑,“磨也能磨死她们。”

“那我要不要去试试?”

“倒是不用。活动还没结束,其实说不定能再遇上。”

“你好像没有很生气?”

“我生什么气?她们的目标,其实我早就做到了,所以,犯不着。”

“唔,可是我就是看不得别人质疑你。其实我相信你一定能重返巅峰,可是感觉很少有人信。”

叶修把剩下的一个肉包塞进她嘴里,拍了拍手起身,“这把年纪了,无所谓受不受质疑,我又不在乎。不过,我比较在乎……”

“在乎什么?”

“要是受你质疑,那我肯定要证明一下自己了。”他笑。

她睁着茫然的大眼睛眨了下,叶修忍不住捏了捏她明媚艳丽的小脸蛋,她面皮娇嫩,他没怎么用力,却还是在她白皙的脸庞上留下一抹嫣红的指印。

在她身上或多或少的留下了印记,这感觉倒是不错。

“走,该上游戏了。”他催促。

“对了,下周是全明星,我们要不要去啊?”

“问问老板娘呗。”他本来全无所谓,可是转念一想,立马回过神来了,“你这么殷勤主动在想啥?全明星……你很兴奋啊?”

唐晴心虚,“没有没有,你要是不去我也不去。我就是问问。”

她嘴上这么说,实际在想,嗯,一会儿去撬撬老板娘的嘴。


<<<

今天更这一篇~~~白鹿那篇放缓~~~

评论(54)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