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韭菜馅大饼

思索、进修、开摆、放弃……写文好难,写出让所有人满意的文更难

【全职bg】(all向)联盟女友追婚记 118

你来我往的战争结束了。


今天醒来,睁开眼之后,江波涛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


他想,他该很轻松的迎接今天的生活,他应该开心起来。所以首先,今天就不去健身房跑步了,干脆去外面散散心吧,围着街道走上一两圈,享受一下自在的美好。


他心情不错,转悠了一两圈,回来的时候,带回了一份麦当劳限定布朗尼。


可是他明明,不爱吃这么甜的东西。


他明明……


他内心苦笑的把纸盒从塑料袋中掏出来,布朗尼还很温暖,烘的他手心热热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明明不过只是炮|友吗?为什么还对她前两天随口一句的“麦咖啡要出布朗尼了?哇才23块,限定的,我要吃!”上了心。


等他清醒的时候,他已经把这玩意儿买回来了。


这是露水一夜的关系能干的事吗?他有什么资格,她又有什么情分?


他端着纸盒,沉默着,为难着。


当他强行压着这股涩意,重新抬头的时候,发现唐晴在不远处站着,望着他。


 她站在走廊的窗边,就好像从阳光尽头走来。长长的白色裙子随风扬出优雅的弧度,她……今天出奇的圣洁,就连神色都带着悲悯的伤感。


两个人维持着五六米的距离,没有谁往前踏一步,只是隔着相望。


唐晴自然是看到了他手上的东西,好像想说什么,又好像想走近他。


可是下一秒,从她最近的门内走出来了一个人影,高大英俊,身材修长。周泽楷出来之后直直的走向在外等待的唐晴,没有发现江波涛。


唐晴旋即收敛了倾泻出的忧伤,立马绽出了洋溢的微笑,“小周,这么快吗?”


“嗯。”周泽楷内敛的回以微笑。


小周手上也拿着麦当劳的纸袋。


唐晴接过了他手上的东西,“嘻嘻,这东西还是热过最好吃。我们去食堂找个盘子,分着吃了吧。”


加热过的布朗尼,比这份已经凉了的蛋糕,味道更重更甜,也会让她笑的那么美。


他们聊着天走远,安安静静,温馨浪漫。


江波涛心想,自己还能说什么?唐晴她……抽身而退的那么快,那么利落。她想必,也会对多出来的关怀感到苦恼。


他泄了一口气,深深的。


最后,走廊上空无一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轮回战队集合前,最后一个晚上,也是她待的最后一个晚上。


轮回小伙伴们要一起玩牌,叫上了唐晴。他们贴心的顾忌到有些二线三线队员她不熟,怕她放不开,也就只叫了杜明这几个和他差不多同一期的队员。


队长和副队可不能缺席,算来算去,加上她,也就七个人。


一切都很正常。


江波涛能笑着跟队员们开玩笑,队员们也敢揶揄自家队长,唐晴哈哈大笑,理直气壮的偷看周泽楷的牌。


周泽楷小声嘀咕,这样,犯规。


方明华说,“小周,以后唐妹子就是你的规矩了,怕什么犯规。”


杜明叫道,“就是!”


江波涛跟队长站在一起,“可总要有个规矩嘛。”


唐晴说,“小周怕输了没面子!”


周泽楷脸红了,“没有。我牌……很好。” 所以不会输。


她大大方方的说,“可是我牌很烂。小周,你舍得我输吗?”


他说,“舍得。”


然后周泽楷指了指刚才众人商量写下的字据:输家要给赢者当一天小弟,不能拒绝任何要求。


唐晴看了,脸红,“任何要求是吗?……准了。”


周泽楷立起了呆毛:?


众人又起哄了,队长,你真是注孤生的莫名其妙又悲壮万分!!


吵吵闹闹之中,江波涛笑着看向她,突然感觉有一丝寂寥。


这里所有人,只有他在状况外。


只有他……在难过。


后来又玩起了狼人杀。


方明华当主持,唐晴跟杜明拿到了狼人牌。


第一个夜晚,刀掉了周泽楷。


众人睁眼,周泽楷好无辜,留下遗言:唔。


唐晴皱起眉毛捏捏他的爪,“周周不怕,我给你报仇。”


其他人酸的牙都掉了。


按顺序是江波涛第一个发言,他说,“目前没什么线索,我没什么可以说的,等预言家和猎人跳吧。”


众人一番发言,唐晴混在其中。第一局都没什么线索,特殊身份的玩家也不敢出来跳,全凭着个人恩怨在互相指控开玩笑。


人真少,没什么好玩的,身份牌不多,唐晴想找个乐子,说,“杜明跳的挺狠啊,这么针对吴启,很可疑呢。”


“就是!你心虚!”吴启叫道。


杜明睁大眼:我不是我没有!!


杜明下场了,狼人身份暴露。


又是一轮发言,众人继续相互怀疑,但是没有人查到唐晴身上。毕竟是她带头投死了杜明,杜明又恰好是狼人,似乎也能反向印证她是好人。


下一轮发言,江波涛静静地说,“我建议预言家查一下小唐。”


唐晴从容应对,“查我就是浪费次数。还不如查一下带节奏的你。”


“一开始就在场上带节奏的人最可疑哦。”


唐晴又笑,“我才舍不得刀小周呢。”


江波涛也笑了,“好吧,那我就开诚布公的说一下。在众人毫无头绪的情况下,相信狼人也对身份牌不清楚,它能杀的就只有能撇清自己关系的人。第一轮是小周,第二轮带队投杜明,是狼人。指向性这么明显,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吴启忍不住插话,“可是小唐觉得小明可疑,小明是狼人,唐妹子没道理投同伙吧?”


小江说,“你不怕她是做戏吗?”


唐晴说,“如果下一轮你死了,或许是狼人栽赃嫁祸,那我就真的有理说不清了。”


“相反的,你也可以故意刀我,来证明自己是被陷害,让大家信以为真。”


“这么针对我,你也很可疑哦。而且说不定趁我们互相怀疑的时候,狼人现在正在心里偷笑。”


场面变成了唐晴与江波涛针锋相对,各自有疑点,也各自有令人信服的论据。


桌面俨然成了两人的拉锯战。


众人很茫然。


江波涛又道,“那预言家不要查小唐了。直接查我吧。”


“真过分,好像都对我不利。刀你是我心虚,不刀你也是我心虚。查你是好人会让大家怀疑我,查我……”


唐晴把身份牌一摊。


直视着小江,“你赢了。”


她的眸子神色无波,清清淡淡的。


他赢了吗?


不……


他明明,早就,一败涂地了。


黄昏的晚霞真美啊。


从窗外渗进来的阳光铺洒在她的身上,她笑盈盈的看向了周泽楷,芊芊玉手随着她闲暇的聊天而随意的比划着,这优雅的轨线,转瞬即逝的阴影,将夕阳的余晖打散。


她迎着晨光走来,又要带着晚霞离去。


为什么,明明一切都已看透,她的伎俩不值一提,可是还是在他身上奏了效?


为什么他会有一瞬间想要质问她,是不是在你心里,任何人都只是供你打发时间的存在。为什么……只会是打发时间的存在。


他最后还是没有问出口。


因为她临走前,连看他一眼都没有。


周泽楷送她离开,跟着她一起去了火车站。江波涛回到会议室整理文件,他一向细心,做什么都很周到,这次一如往常。真好,他还是那个……不动声色的江副,他没有被改变。


小周一个多小时之后回来了,立马被全队围住了。


方明华问,“小周这是跟唐妹子确定关系了吗?”


小周立马有些无措委屈起来了,他小声说,“还没有。”


为什么啊?杜明不能理解。


“她说荣耀为主。”


江波涛在旁边心里吐槽,她这是糊弄你呢,唉,小周。


可是转念一想,好像说的也有道理,她或许是认真的。


她做事处处留余地,说话真真假假。她乐的逍遥自在,留一群人扒着她的字眼参透。这就是真的上当了,还不如干脆不管。


夜终于完全黑了,江波涛乔装打扮了一下,去散散步,去散散心。杜明在旁边吐槽,江副你跟个老年人一样,就差牵只狗了。


江波涛笑笑。


走在街道上,走到了前面的十字路口。一般这里就是打车的地点,他想,傍晚时唐晴应该就是从这里上了车,然后随着车流北上。他分析完,拐了个弯,朝不同的方向走去。


路上遇见个哭的不能自已的妹子,边打电话边痛哭,挽留着男朋友。小江给她留了包纸巾,然后继续往前走。心里想,那家伙这一辈子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吗?她应该不会的。


她……没心没肺的很呢!


真希望……她能一直这样下去。


简单转了一圈,出了些汗,该回去了。走回楼下,彻夜灯火的轮回俱乐部,威严的矗立在面前。


他抬头看了一会儿,忍不住掏出手机,想给唐晴发个短信。


他都不知道自己竟然有没话聊的一天,他想了又想,也不知该用什么招呼开头。


于是作罢。转而看了看职业联盟群里的消息,冒了个泡。今天喻队不在,所以黄少天跟王杰希拌嘴没人调停。黄少天用字数刷屏,就在黄少天以为王杰希怂了溜了的时候,王杰希冷不丁回一句“呵呵”,成功又把火挑上来了。


唐晴突然冒了出来,问玩刺客的选手们,跳跃属性的装备堆不上去了,有必要搞个项链吗。


频道一时间变成了刺客职业交流会。


她也回归了正常的生活轨迹,该忙什么忙什么。


他竟觉得很欣慰。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发了个短信,说晚安。


当然,他不会再去想她会不会回复,她会回复什么,也不会想今后又会发生什么。


他只是,想给这场……初时来不及分辨,如今也来不及发生的感情,画一个由他落幕的句号。





<<<


在JJ开了新坑!!!!!!


搜索妃大饼就能看到啦!!叫《每天都被荣耀大神虐》


甜宠养成,本格女主


依然是all向~~


所以这两个坑我会来回反复跳跃更啦!


 

评论(61)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